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官当庭向原告说抱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09:38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科比再次来到鹰县出席听证会,庭上法官为误将原告个人资料在网络上泄露而向其父母道歉。

  “我只能向你们保证自己已经吸取了教训,我们将尽全力确保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法官罗德里奎兹对原告父母说,“我向你们再一次道歉!”两人点头表示接受。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这两天听证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对证据的处理。不过昨天原告律师克伦没有出现在法庭,稍后她对外表示:“以个人身份作出那种轻飘飘的道歉简直是对受害者及其家人的侮辱。”按照她的说法,法官应先和原告一家进行私下接触,而不是一上来就公开道歉。事情还要追溯到日前法庭误将原告的资料用EMAIL传给了包括美联社在内的部分媒体,导致舆论哗然。本周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这次泄露的讯息包括DNA的检测结果。克伦说,三番五次的失误让原告方对法庭已经失去了信心。

  昨天检举人和辩方就如何使用本案的DNA证据达成一致,检举人巴克表示将使用从科比T恤上原告的血渍中提取的DNA证据。科比的律师还要求法庭不要公开科比案发后的录音供词,直到审判开始。(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