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乌兹别克成都以逸待巴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13:01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朱煜明)在三战全胜后,乌兹别克队如愿获得小组第一。由于不需要换地,只需要在成都迎战从北京过来的巴林队,昨天乌兹别克队没有安排训练,彻底在成都以逸待劳准备与巴林的四分之一决赛。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昨天在成都的其他三支球队都安排了训练,而组委会却没有得到乌兹别克队要求训练的通知。据悉,在获得小组第一后,主教练海达罗夫要求全体队员放松一天,然后从今天开始再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同时利用这个时间,海达罗夫和德国顾问格德重点研究巴林队的比赛录像。尽管海达罗夫不敢轻视对手,但对外乌兹别克队上下面对记者颇有一番扬眉吐气的姿态。在君临酒店大堂,队员们三三两两地在闲逛,他们见到记者说得最多的一句就是“我们让全亚洲都看到了乌兹别克足球的水平”。

  格德昨天告诉记者:“巴林队同我们一样都属于力量型球队,这场比赛要看谁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好,这方面乌兹别克占有优势。前面三场小组赛,我们创造的机会都把握住了,这是由我们严格的战术纪律所决定的。”

  今天下午,乌兹别克队将恢复训练,对于已经休息一天而且士气高涨的队员来说,这支中亚球队已经将视线越过了四分之一决赛,已经将目标提前定在了半决赛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