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秘书门事件”继续困扰英足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12:1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由于英足总女秘书阿拉姆与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以及英足总首席执行官帕里奥关系暧昧而引发“秘书门事件”,尴尬的英足总执委会临时决定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此事。

  38岁女秘书阿拉姆让英足总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尤其是她与埃里克松的性丑闻被曝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光后,英国民众发出了让这位瑞典人“下课”的声音。为此,英足总执委会决定在近期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对策。

  上周,英足总曾经专门发表声明,否认阿拉姆和埃里克松有染,但是面对英国媒体铁证如山的报道,英足总不得不再次发表声明承认此事。

  如潮的批判声让英足总的高层们有些恼羞成怒。执委会成员亨森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说:“这件事搞得我们像傻子一样。这件事必须要有个说法,我期待本周就能得到答案。”

  在英足总27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帕里奥没有露面。英足总的新闻发言人也拒绝回答有关埃里克松和帕里奥是否会因此被解雇的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