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朗临战重新造铁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11:29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郑小龙)虽然日本队放水的说法甚嚣尘上,但伊朗人还是不敢掉以轻心,特别是三名主力后卫停赛,使得主帅伊万科维奇不得不猛练防守,以确保拿到1分从小组出线。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整个下午的训练,伊朗队都把重点放在了防守上。由于后防线上三名主力后卫的停赛,没有办法的伊万科维奇只能操起防守的大旗,防守阵型也成了伊朗队训练的重中之重。因为几名后卫相互之间并不是特别的熟悉,伊朗队的后卫之间经常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配合失误。这让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十分的恼火。他在训练中不时地大声喊叫队员:注意力一定要集中。不知道是由于队友遭受停赛的原因还是因为队长阿里·代伊的伤势问题,伊朗全队上下的训练热情都不是很高。而主教练伊万科维奇不得不几次中止训练来指出场上球员的位置问题。

  不过,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的球队没有问题,“我们的小伙子都是最好的,我丝毫不担心他们的训练和比赛心态。因为我们只是需要一分而已,我想要完成这个目标对于我们来说并不会很困难,虽然我们面对的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

  “和日本队的比赛非常重要,虽然他们有些重要的球员不能够来参加亚洲杯,但是日本队依然是最好的,我们将会全力以赴。”伊万科维奇表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