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日本队将用替补擒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11:29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郑小龙)小组最后一战关系到进入淘汰赛后的对阵,传言都猜测日本队会故意输球以避开韩国,这令主教练济科十分愤慨。虽然,从训练看日本队将雪藏部分主力,但济科信誓旦旦地也表示,无论是替补还是主力都会全力以赴,绝对不会放水给伊朗队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在昨天的对抗中,中村俊辅等多名主力均出现在替补一方。这也与此前传闻济科将在本场比赛将安排部分主力队员休息的消息相吻合。日本队真的会为了避开韩国而有意放水给伊朗?对此,济科很明确地表示:“我们无论是上主力还是替补,都会竭尽全力打好比赛,作为卫冕冠军,日本队在任何时候都会维护自身的形象。”由于日本队在身高上略差伊朗一筹,济科特意针对伊朗的特点进行了防高空的训练。而且在练习防空的同时,济科还将球队的进攻反击训练穿插在其中。

  据日本队随队官员介绍,按照济科的个性,是绝对不允许队员在比赛中有所懈怠的。从昨天训练来看,包括小笠原满男在内的多名替补都十分卖力,状态也十分出色。看来,在今天和日本队的比赛中,伊朗人将不会占到什么太大的便宜。

  不过,对于济科来说,八强战的比赛显然更为重要。在简单的针对性训练后,济科就将重点放在了点球训练上。主罚选手对着3名门将,轮换着罚点球,十分严谨。毫无疑问,济科想得更多的将是接下来的1/4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