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毅脚踝伤重前景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11:14 京华时报

  作者: 实习生任冠军来源:

  本报讯(实习生任冠军)昨天,因在中卡之战中被卡塔尔后卫铲伤的李毅并没有随队训练。据悉,李毅的左脚踝现在已经肿得非常厉害,如果不能及时消肿的话,很可能无缘下一场对伊拉克的比赛。李毅昨天表示:我打封闭也要上场。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李毅说:“我的伤在左脚脚踝的下方,这是上一场中国队和卡塔尔比赛的下半场,我前场拿球反击时,被卡塔尔后卫铲倒造成的。这个犯规当时并没有引起重视,赛后回到休息室后的我在伤处敷上了冰袋,但没多久,伤处肿得非常厉害,钻心地疼。我本以为第二天应该能够恢复,但没有想到第二天左脚的疼痛一点没有减轻。”

  前天,李毅因伤在房间呆了一整天,有伤在身的他非常着急:“我现在哪里都去不了,只能呆在房间里面休息。现在队里正是需要人的时候,海东现在伤还没有好,我现在又伤了。我盼着明天能够消肿,这样,下场比赛打上封闭还能够打。”为了让自己的伤势早日康复,李毅昨天中午和晚上已经连续两次接受队医的治疗。由于李毅左脚依然红肿,因此队医目前只能是通过冰敷和按摩,来帮助李毅尽快消除红肿。

  李毅的伤势引起了国家队教练组的高度重视,哈恩昨天还专门询问了李毅的伤势。队医目前对于李毅的伤势恢复也没有把握。四大主力缺席训练

  本报讯(实习生任冠军)在昨天的国足训练中,除李毅之外,还有3名主力队员因伤没有参加训练,他们分别是:邵佳一、李玮峰和李明。

  新闻官董华告诉记者:“李玮峰和李明都是多年积累下来的老伤。中国队后面还有很多硬仗要依靠他们去打,他们趁比赛间隙在宾馆进行治疗和调整。”至于邵佳一,董华说:“邵佳一的伤一直就没有完全好。”

  从董华说法来看,昨天虽然有4名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队员因伤没有参加训练,但他们的伤情除了李毅的伤比较重外,其他人下一场出战伊拉克应该都没有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