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安东尼口出狂言雅典卫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10:57 新闻午报
  梦六队训练“真刀真枪”,队长艾弗森与布朗解“仇”重聚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梦六队训练营正式开营。上赛季的探花秀安东尼告诉全世界:“我们保证将在雅典夺冠,肯定把金牌带回家。”

  对此主帅拉里·布朗一笑置之:“年轻人说话都这么口无遮拦。不过安东尼对对手非常尊重,知道我们在雅典面临的对手都非常强。”

  本届梦之队是自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后最年轻的一届,平均年龄只有23.6岁。其中安东尼、詹姆斯和韦德都是去年的新秀,而今年夏天的榜眼秀奥卡福也加入了进来。打过去年夏天预选赛的只有三名球员还留在队中:他们是艾弗森、邓肯和杰弗森。第一天布朗安排了3小时的训练,为的是让球员们尽快互相熟悉。

  布朗认为最大的不利因素是备战时间短促:“如果我们能将去年夏天那支队伍的核心球员留下,现在就不会有这么多麻烦事了。”

  感慨最深的应该是艾弗森,他与布朗去年夏天分别后,又重新团聚。布朗让艾弗森和邓肯共同担任队长一职。当年布朗在费城时,曾调教了艾弗森整整6年,尽管分手时相当不快,但艾弗森还是承认他对布朗感情很深:“也许只有到球队解散时,我才能体会到这一切对我意味着什么,我和布朗的相处从来都是如此。”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