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新报速递(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10:57 新闻午报
“榜眼秀”获千万美元合同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榜眼秀、来自康涅狄格大学的奥卡福正式和NBA新军夏洛特山猫队签约,合同细节没有透露,不过相信奥卡福所签订的是一份价值1千万美元的3+1(3年加1年优先续约权)合同。

  山猫队总经理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奥卡福签约。”山猫对当初是用一个第四位加上一个33位选秀权从快船队那儿换来了第二位选秀权。奥卡福今年刚刚率队获得NCAA冠军,选秀大会之前普遍预测其将成为状元,谁知魔术队出人意料地在首位选中了高中生霍华德,让山猫捡了个便宜。

  奥卡福现年21岁,在NCAA比赛中平均每场得17.6分和11.5个篮板,同时他还以均场4.1个盖帽成为大学赛场的盖帽王。今年10月奥卡福将正式投身NBA,眼下他正在佛罗里达跟随梦六队集训,他将和邓肯、艾弗森等一道前往雅典参加奥运会。
费斯切拉签约雷诺

  当地时间昨天,费斯切拉在德国的霍根海姆站赛后决定与雷诺签下两年的合约,雷诺车队将于星期三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这一消息。来自意大利的费斯切拉曾经于1998年至2001年效力贝纳通车队,在那之后的三年,他先后效力于乔丹和索伯车队。

  现在的费斯切拉是2005赛季的热门车手,他在与雷诺签约之前拒绝了同时也在向美洲豹车队的韦伯发出意向的威廉姆斯车队。之后雷诺车队的诚意和实力打动了这位31岁的罗马人。

  与此同时特鲁利已经在上周日正式宣布他将在本赛季末离开雷诺车队。他很有可能和小舒马赫一道加入丰田车队。随着费斯切拉签约雷诺,最感到苦恼的可能就是一直挑三拣四的威廉姆斯车队了,他们目前在大牌车手基本敲定去向的情况下只签订了韦伯。编译余晓燕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