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韩国队打破魔咒太极虎四口吞下西亚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10:56 海峡都市报
李东国雄傲射手榜

  本报讯昨晚,亚洲杯B组第三轮韩国队与科威特队的比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凭借前锋李东国(2球)、车杜里和安贞焕的进球,韩国队4∶0战胜“克星”科威特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李东国也以3个进球暂时在射手榜上傲视群雄。另一场比赛中,约旦队在北京工体0∶0战平阿联酋队,从而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打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虽然科威特队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出线,但开场后他们依然采取了防反战术;而韩国队则表现得咄咄逼人,在前4分钟内获得了两次前场边路任意球,虽然没有形成攻门,但“打边”的思路已经很明显。第26分钟,科威特球员在禁区线前侵犯车杜里,被裁判出示了本场的第一张黄牌,李东国主罚任意球,科威特人墙“很配合”地突然散开,足球直飞球门左侧,虽然门将奋力扑救,但还是没能避免失球,韩国队1∶0领先。第42分钟,韩国队球员前场右路斜传禁区,李东国门前很轻松地将球扫入球门,梅开二度,韩国队2∶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韩国队前场断球,车杜里禁区前远射得手,3∶0!

  易边再战,科威特人有所振作。第47分钟,塞拉伊禁区前的射门被李云在奋力扑出。第53分钟,巴沙尔禁区前的远射擦门梁飞出。1分钟后,科威特在韩国禁区左侧赢得任意球,球传至禁区后,科威特球员射门,可惜球高出横梁。这一阶段科威特人攻势很猛,但很可惜,战斗热情来得太晚了!

  第63分钟,安贞焕换下了李东国。第75分钟,安贞焕带球过程中突然起脚远射,科威特队门将准备不足,虽然扑了一下皮球,但还是没能阻止球门再度失守,韩国队以4∶0领先。比赛后段,科威特人虽然发力进攻,但没有再获得得分机会。最终比分定格在4∶0,韩国队取得大胜,三战两胜一平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八强!

  同组的约旦队与阿联酋的比赛以0∶0收场。约旦队在战平阿联酋队后,以三战一胜两平不败的战绩积5分从B组脱颖而出。他们在八强中将会与D组的第一名展开较量。约旦的王子阿卜杜拉身穿着国家队的队服观看了本场比赛。N小路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