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梦之队”―――“充满梦想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美国男篮已经抵达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参加备战奥运会的训练营。领队吉姆·托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予了这支“梦之队”一个全新的含义———“充满梦想的球队”。

  12年前的巴塞罗那,美国篮球职业运动员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像万众期待的那样,包括乔丹在内的美国队夺得金牌。当时的他们无愧于“梦之队”,就像是“梦想中的球队”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而在2004年的夏天,NBA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都因故缺席了这届美国男篮,目前,在队内打球的大部分球员都是这两年NBA涌现出的希望之星,这些年轻人似乎还够不上“梦想中的球队”,但他们都充满梦想。所以,“梦之队”从现在开始有了这个新的含义。

  前一段时间里,一个又一个大牌球星退出了本届奥运男篮。于是,新一代的NBA球员站了出来。平均年龄只有23.6岁的他们组成了自1992年成立以职业球员为主的美国男篮以来最年轻的一支队伍。但让拉里·布朗欣慰的是,每一名球员都是自愿参加的,他们会更认真地对待本届奥运会。

  这支队伍将在未来的5天里和北佛罗里达大学校队一起训练比赛,随后将分别和德国、塞黑和土耳其国家队进行热身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