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对招商引资项目要大开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博)“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要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把所结识的朋友尽可能变为项目的合作者。对招商引资项目各有关部门要大开绿灯,决不允许推诿扯皮,无理刁难。”昨天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在我市赴港项目推介活动总结会上强调,要大力改善我们的投资硬环境和软环境,巩固成果,狠抓落实,着眼长效,建立机制,打响西安的城市名牌,使人文、科技和现代西安的新形象走向世界。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会上,参加推介会的副市长杨广信及各区县、各部门的主要领导同志一致认为,这次项目推介活动主题新、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好、效果实,实现了有序、安全、形象、实效的基本目标,全面展示了人文、科技、现代西安的新形象、新理念,引起了香港同胞对西安的广泛关注和热情聚焦,使大家对于西安目前的建设成就有了新了解,对西安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有了新认识,也对西安发展的广阔前景有了良好的预期。

  袁纯清强调,香港是西安贯彻国际化理念、走向世界不可多得的窗口,也是我们扩大招商引资、建设外向型城市不可多得的平台,要使这次推介活动真正取得实效,必须按照巩固成果,狠抓落实,着眼长效,建立机制的思路,抓好下一步的工作。对已签订合同的项目要主动积极做好服务,加快履约步伐;对协议类项目要加强跟踪、加强领导、加强力量,使之尽快变为合同项目;对意向类项目,要争取对方早日来西安访问考察,使之成为可合作的项目。同时,要将合同和协议的完成情况纳入市上督查范畴,确保落到实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