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韩国队还能走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10:02 中国体育报

  已获B组第一的韩国队将继续留在济南赛区,他的下一个对手将在明晚产生,或者是日本队,或者是伊朗队,二者必居其一。

  综合各种因素分析,韩国队在淘汰赛中遭遇伊朗队的可能性最大,目前日本队在D组中两胜积6分,而伊朗队一胜一负积4分,明日之战,不管谁胜谁负都可携手出线,只是排名不同。如果伊朗队战胜日本队,将积7分超过日本列小组第一。这样,日本队只好移师济南,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与B组第一韩国队交战。相反,如果日本队战胜或战平伊朗队,远赴济南的就将是伊朗队,而这种可能性最大。

  让我们分析一下目前韩国队和伊朗队的状态,韩国在B组中保持不败,而伊朗队却被阿曼队逼和,并很不光彩地折损了三员大将。由于巴达维和雷扎伊被停赛两场,诺斯拉蒂被停赛4场,伊朗队的实力已大打了折扣。如果他们在28日的比赛中再输给日本,士气必然会严重受挫,相比于愈战愈勇的韩国队,未战便处在了下风。

  韩国队如不出意外,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伊朗队,顺利进入半决赛。从目前各组的形势看,A组中国队与伊拉克队交锋,虽凶多吉少,但中国队挟主场之利,取胜的概率较高。C组乌兹别克斯坦将迎战A组第二名巴林,很显然,中亚劲旅的实力当在西亚小国球队之上。D组有可能是日本对B组第二名约旦,相比之下,东亚强队日本队不会甘拜下风。以上的分析只是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但赛场如战场,风云变幻,实难预测。

  如果照此分析,在上半区,中国队很可能与韩国队在半决赛中相遇,而下半区则有可能是日本与乌兹别克斯坦争夺进入决赛的席位。由于各队实力越来越接近,局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韩国队从来不怕中国队,而中国队的“恐韩症”至今未愈,此役必有一拼。依蔽人之见,韩国队就到此为止吧,或许在三、四名的比赛中,弄个季军的位子坐坐。当然,这只是记者本人的一厢情愿罢了。本报记者张立中 (济南7月27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