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金色轰炸机重出江湖克林斯曼入主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又重出江湖了,但这一次不是担任前锋为德国队冲锋陷阵,而是扛起了沃勒尔放下的大旗,成为德国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

  克林斯曼与德国足协签了一份两年的合同,他将执教德国队直到2006年世界杯结束。比埃尔霍夫也加入了克林斯曼的教练班子,出任领队,技术指导由曾辅佐贝肯鲍尔率队夺得1990世界杯冠军的奥谢克担任。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近年来德国队在国际大赛战绩不佳,甚至在葡萄牙欧锦赛中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在克林斯曼之前雷哈格尔和希斯菲尔德都拒绝了德国足协的邀请,在这种时候站出来接过德国队的教鞭,克林斯曼的确是勇气可嘉。

  1998年退役后的克林斯曼一直在美国经营一家体育公司,虽然拥有教练执照,但他没有任何执教的经验。萨默尔认为克林斯曼的上任将为德国足球带来一场革命,他说:“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但他的首要任务是要重建国家队。”但卡恩却认为接受新主帅对他来说需要时间,“现在是一个全新的状况,我得先看看情况再说。”

  克林斯曼在7月30日将年满40岁,作为球员的他有过辉煌的经历,在斯图加特、拜仁慕尼黑、摩纳哥和托特纳姆热刺队都效力过。他一共为国家队出场108次,进球47个,帮助德国队捧得了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的冠军,更是作为队长带领德国队在1996年欧锦赛上称雄。(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