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市长宣布奥运会“文艺节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09:42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电雅典市长巴科扬尼斯26日在扎皮翁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将在雅典奥运会期间上演的“文艺节目”。

  巴科扬尼斯说:“奥运会给了我们向世界展示雅典的机会,而雅典的魅力所在正是其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我们将通过奥运会这个绝好的机会向世人宣传雅典、宣传希腊。奥运会将成为我们庆祝的时刻,将为我们带来欢乐、和平与团结。”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巴科扬尼斯随后宣布了将在奥运会期间实施的文艺活动计划。计划包括三个部分,首先是600多场音乐会和戏剧。希腊的艺术家们将单独出演其中的515场,另有116场将由希腊艺术家同各国驻希腊大使馆以及文化机构合作演出。活动分布于雅典的22个场所,包括广场、公园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