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乌拉圭16人参加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09:33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李强)乌拉圭奥委会当地时间前天证实,乌拉圭共有16名运动员参加雅典奥运会6个项目的比赛。

  这是该国自1924年参加奥运会以来,参赛运动员较少的一次。参赛运动员最多的一次是1948年伦敦奥运会,共有59名乌拉圭运动员参赛。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从南美地区来看,参加本届雅典奥运会的乌拉圭运动员人数同厄瓜多尔相同,名列倒数第三,位于秘鲁(12人参赛)和玻利维亚(7人参赛)之前。巴西将派出由245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成为南美地区参加雅典奥运会选手人数最多的国家,其次是阿根廷、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它们将分别派出154名、58名和47名运动员参赛。巴拉圭和智利将分别派出27名和23名运动员参赛。

  自行车和赛艇是乌拉圭实力相对较强的项目,乌拉圭赛艇选手曾在1932年、1948年和1952年的3届奥运会上获得奖牌。

  在奥运会历史上,乌拉圭先后19次参赛,获得了2枚金牌、2枚银牌和6枚铜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