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4比0,太极虎凶相毕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09:33 南方都市报

  狂扫科威特,小组赛一球不失携手约旦挺进八强

  4比0,太极虎凶相毕露

  ASJA 2004 亚洲杯·烽火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据新华社济南专电 (记者赵海波 刘宁)前两场表现低迷的韩国队昨日终于在亚洲杯足球赛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露出太极虎的“狰狞”面目,凭借前锋的集体爆发,4比0大胜科威特队,从而以两胜一平并且不失一球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与约旦队一起闯入八强。

  韩国队这场球一改以往拼抢凶狠、进攻快速的作风,打起了节奏较慢的控制球战术,这种节奏的变化令对手非常不适应。同时,韩国队员的状态也一改前两场比赛时的低迷而普遍回升,尤其是3名前锋李东国、车杜里和安贞焕在比赛中集体爆发,4个进球皆出自他们脚下。

  首先是上届亚洲杯的最佳射手李东国独中两元。他在第25分钟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直接破网,为韩国队先拔头筹;又在第41分钟接队友的传中,一脚垫射再下一城。李东国已经在本届亚洲杯上打入3球,成为目前的射手王。

  韩国队另一名首发的前锋车杜里同样表现出色,他的几次射门都对科威特队造成了很大威胁。终于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车杜里把握住了机会,他禁区外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洞穿了对手的城门。

  在韩国队第一场与约旦队0比0打平的那场比赛中,安贞焕是先发阵容中的锋线大将,但由于表现不佳,之后沦为替补。但似乎为了证明自己,安贞焕一当替补就进球。第二场2比0胜阿联酋队时,安贞焕替补出场打入本队第二粒入球。昨天的比赛,他又是替补上场并在第75分钟时远射中的。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约旦队0比0战平阿联酋,与韩国队携手晋级八强。

  B组积分榜

  队名 胜 平 负 得失球 积分

  韩国 21 06/07

  约旦 12 02/05

  科威特10 23/73

  阿联酋01 21/51

  帅席

  邦弗雷雷:强队都是渐入佳境

  据新华社济南专电 (记者刘宁赵海波)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进入本届亚洲杯足球赛八强后,韩国队主教练邦弗雷雷在昨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4比0的胜利表明一个事实,那就是韩国队的状态已经渐入佳境。

  在首场比赛被约旦队0比0逼平后,荷兰人邦弗雷雷受到了来自韩国球迷和媒体的巨大压力,邦弗雷雷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看看世界上的大赛吧!好的队伍总是逐渐进入状态,韩国队打得越来越好。”

  当有记者问及荷兰人对韩国三名前锋的表现如何评价时,邦弗雷雷说:“李东国在韩国国内联赛就是最佳射手,他现在状态很好,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的能力。虽然我们错过了一些机会,但我们的攻击力已经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展现。”

  图:

  李东国此役打入两球,梅开二度。继上场比赛后,他昨天再次当选全场最佳,在这方面也是梅开二度。 新华社记者 范长国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