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韩国狂胜打乱日伊部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09:31 南京晨报

  日伊大战并不完全是生死战,双方都有选择结果的余地。然而,今天韩国队40大胜科威特队后,日本队和伊朗队选择的余地顿时小了许多。

  日本:避“韩”重于避暑

  韩国太强,重庆太热,日本既想避“韩”,又想避“暑”。已经确定出线的日本队在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最后一场比赛中握有充分的主动权。

  来到重庆后,济科几乎没有什么笑脸。大胜泰国成功提前出线后,他总算露出了笑容,但那是“嘲笑”:“我不知道为什么重庆的球迷会嘘我们?”终于,他将这个问题公开,事实上,之前他已私下向日本队的中方负责人员询问过多次,“既然嘘声能帮助我们取得胜利,那就让嘘声来得更猛烈些吧”。说这些话,济科不怕得罪重庆球迷,是因为他们已经做好了离开重庆的准备,他对重庆赛区的不满,还包括天气的炎热。尽管济科后来改口称,“习惯了重庆的炎热”。

  从今天的训练看,明天对阵伊朗,济科基本会派替补队员上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将放弃比赛。韩国40狂屠科威特队,击碎了济科同时避韩、避暑的美梦。显然,相对于避暑,目前避开强大的韩国,对济科来说已更为重要。此外,日本队员也非常想避开韩国,“我们会全力争取小组第一。”本山雅志透露,“伊朗的7号、2号非常厉害,尽管有三名防守队员被停赛,但伊朗依然强大。明天教练可能会安排不少替补队员上场,但关键位置的几名关键人物可能会继续首发。”

  伊朗:三人禁赛一样赢球

  “被停赛的三名队员都是一流的防守队员,但并不是说我们的替补队员就有多么差,事实上,他们一样优秀。”伊朗主教练伊万科维奇今天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取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拿到小组第一。”然而,就在今晚韩国队比赛前,伊朗体育新闻报的记者还透露说:“事实上,如果韩国拿小组第二,伊朗更希望获得小组第二。”

  失去三名主力防守队员后,伊万将近日的训练重点几乎全放在了防守阵型的训练上,“是的,三名队员的缺席迫使我们不得不立刻组建一支全新的队伍,明天的比赛也许很多位置上都会发生变化。”之后,伊朗记者对阿里·代伊的状态提出了质疑,伊万肯定地表示:“明天代伊一定会出现在赛场上。”

  后防线突然遭遇意外打击,伊万也不得不对战术作出调整,如不出意外,伊朗明天将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而主要的得分手段将是远射和头球。然而,从今天伊朗进行的半个小时的大力远射练习来看,成功率并不高,因此伊万非常不满,并转而进行定位球防守演练,显然伊万对日本队定位球得分的能力有所忌惮。

  阿里·代伊、卡里米、马达维基亚,将是伊朗人依赖的对象,今天和每个伊朗人谈起明天的比赛,都会提到这三人,认为他们有左右比赛结果的能力,“只要他们当中有一个人爆发,伊朗就可以战胜日本队”。(晨报重庆27日电)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