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拉克队抵京杀气腾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09:31 南京晨报

  伊拉克队来了!今天下午3点45分,在警车的引导下,伊拉克队乘坐大巴抵达北京昆仑饭店,就此拉开中伊之战的前奏。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昂首阔步走在队伍最前面,“北京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们要让这座城市记住伊拉克足球。”阿德南的言语中暗藏杀机。

  伊拉克队来者不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虽然伊拉克球员看上去比较劳累,但在诸多中国记者面前,伊拉克队还是摆出一副精神抖擞的模样。令人惊讶的是,尽管经受了战火的摧残,但伊拉克队穿着整齐的黑色西装,举止彬彬有礼,倒像是一支训练有素的欧洲球队。主教练阿德南信步走在最前列,在镁光灯和摄像机的注视下,阿德南像英雄一样昂起头来,脸上含着自信的微笑:“中国队是支很有实力的对手,30日的比赛将会十分激烈。但我们不会放弃和退缩,我们将力争实现进军四强的目标。”在与沙特队比赛打入制胜一球的伊拉克队10号尤尼斯利面色冷酷地走在队伍最后,“我们的目标是进军半决赛,与东道主的比赛我们心里只想着赢球。”一说起比赛,尤尼斯利嘴上就有风暴。由于舟车劳顿加之饥肠辘辘,伊拉克队在简单地用餐后,便迅速回房间休息。不过下午6点,伊拉克队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备战中伊之战的第一堂训练课。

  阿里·汉一旁“偷窥”

  在伊拉克队抵达昆仑饭店之前,赴成都刺探军情的阿里·汉已返回北京。当伊拉克队走进昆仑饭店的大厅时,在酒吧一个偏僻的角落,阿里·汉正在默默注视着这个对手的一举一动,与他相伴的还有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和翻译董铮。

  看到伊拉克队的精神面貌相当不错,阿里·汉不时回头和朱和元窃窃私语。在伊拉克队上楼后,阿里·汉立即和朱和元商议国足这几天的训练计划,具体到几点训练、几点用餐等,“伊拉克队不好对付啊。”朱和元这样说道。阿里·汉面色严峻地点点头,“确实如此,这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这几天我们需要认真研究这个对手。”阿里·汉回答道。由于朱和元发觉有很多记者将目标转移到他们身上,于是对阿里·汉小声耳语几句,他们很快就闪人了。特约记者杨怡(晨报北京27日电)(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