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铁昨天结婚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09:31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晚上,国内某网站的一条新闻把记者惊了一跳———李铁在英国秘密结婚!近来一直在英格兰养伤的李铁怎么会悄无声息地就走上了红地毯,新娘到底是谁?他的腿伤到底恢复得怎么样了?带着无数个问号,记者把电话打到了科健驻埃弗顿的新闻官张梅女士那里。

  记者最关心的当然是李铁的婚姻大事,不过张梅女士也无法回答这个问题:“说实话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我真不知道李铁的妻子叫什么名字!我也是昨天看报纸才知道李铁已经结婚了,《每日邮报》写了一篇很短的新闻。很久以前就看到有个女孩在埃弗顿陪着李铁了,不过一直都没有问她的名字,相信新娘就是这个女孩,他们看上去应该认识很长时间了。”据张女士介绍,李铁的父母现在都在利物浦,参加这个婚礼的人也不是很多,李铁的家人和朋友加起来一共20多人。由于埃弗顿已经飞赴美国开始季前集训,所以主教练莫耶斯和队友们都没喝到这顿喜酒。

  李铁的腿伤同样是球迷关心的问题,不过现在可以请李铁的球迷放心了,现在李铁的伤恢复得不错,已经能下地慢跑,预计很快他就能参加球队的训练了。张女士同样还提到了亚洲杯,尽管李铁人在英伦,但是国家队的比赛他却非常关心,每场亚洲杯比赛一打完他就要上网查看结果,国家队出线了,他自然非常高兴。

  对于李铁来说,新赛季也许将变得更加艰难,毕竟离开主力阵容近一个赛季,加上腿伤未愈,新赛季他的前景实在不容乐观,我们也希望新婚之喜能给这位命运坎坷的留洋国脚带来好运。

  作者:盛文虎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