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用灌篮考验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09:31 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中国男篮昨日进行的媒体公开训练课上,姚明用他的大力灌篮,使主教练哈里斯一直强调的防守体系顿时显得“软弱无力”,但他给唐正东的一记“火锅”,又使哈里斯的防守理念大长脸面。

  中国男篮训练比赛分黑、红两队,“黑队”的5员大将是:姚明、易建联、李楠、杜峰、刘炜,这基本上就是男篮在奥运会上的首发阵容。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虽然只是训练赛,可姚明还是频频“发威”,仅在10多分钟的训练中就上演了4次“晴天霹雳般”的扣篮,而易建联也借姚明之威,两次表演“旱地拔葱”式双手灌篮。巴特尔和朱芳雨因感冒没有参加训练,未进入男篮奥运名单的唐正东担任了“红队”的中锋。面对比自己高出一头的姚明的贴身防守,唐正东仍敢于“硬吃强打”,可是刚刚转身跳投,便被姚明干净地扇了一个大帽。

  训练赛中,极为重视防守的哈里斯不断地叫暂停,有时因为进攻不好,但更多的是因为队员们在防守上出现了漏洞和失误。

  中国男篮29日就要出征了,他们将先期前往塞黑参加31日开赛的国际“钻石杯”挑战赛,然后奔赴雅典与中国代表团会合。(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