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太极虎发神威 韩国大胜科威特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09:30 天津日报

  平安

  本报济南7月27日电昨晚,亚洲杯B组第三轮韩国队与科威特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交锋,韩国队显示了强劲的实力,凭借前锋李东国、车杜里和安贞焕的进球,以4:0战胜对手,3战2胜1平积7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李东国也以3个进球暂时在射手榜上傲视群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约旦在北京工体0:0平阿联酋,3战1胜2平积5分,以小组第二打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韩国队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控,快慢结合,伺机而动。第26分钟,韩国队反击,车杜里快速带球,被科威特球员内达在禁区线前侵犯,李东国主罚任意球,科威特人墙“很配合”地突然散开,皮球直飞球门左侧,门将扑救不及,韩国队1:0领先。第42分钟,韩国前场右路斜传禁区,李东国门前轻松地将球扫入球门,2:0。上半场补时阶段,韩国队前场断球,车杜里禁区前远射得手,3:0。

  易边再战,科威特人有所振作,但仍无法形成威胁,反被韩国队在第75分钟,由安贞焕远射成功。(平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