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谁也不会被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09:27 城市快报

  教练组对天津国手信心十足张磊

  中国女排出征雅典在即,天津队为国家队的13人大名单贡献了3位队员———张平、张娜和李珊。但真正能够踏进雅典赛场为祖国争取金牌的只能是12人,必然有一人在最后时刻被刷下大名单。究竟天津队员会不会在最后时刻走下开往雅典的班机?记者就此问题访问了天津教练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张平不可能被拿下。”这是第一个定论,中国女排的主力副攻赵蕊蕊处于伤病状态,女排大奖赛中表现上佳的张平已经是“大半个”主力,尽管如今赵蕊蕊的伤势有所恢复,但仍不可能完全恢复状态,所以如今国家队的“最佳副攻”必然会踏上雅典之路。

  “李珊也没有问题。作为周苏红惟一替补的李珊位置也比较稳固,周苏红曾在之前国家队比赛中有过受伤的经历,国家队不可能没有多面手李珊的位置。”一位天津队内部人士如此对记者说。

  此外,他还表示,“张娜应该也不会是离开国家队的人。”张娜无论在天津队还是国家队一直有良好的表现,“如果在最后时刻把她刷下来,那对陈忠和来讲可谓是一把双刃剑,一旦中国队出征雅典不利,陈忠和将面临巨大压力。”

  见习记者张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