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沙特王子就地“炒”主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03:54 法制晚报
范德林(右)场边指责裁判

  三场比赛一平两负,三届亚洲杯得主沙特队竟然无法小组出线,这让在赛前立志夺得亚洲杯冠军的沙特足协非常气愤。比赛结束后,以沙特王子法赫德为首的督军团在贵宾包间经过短暂的会议讨论之后,宣布了把现任主教练范德林解职的决定。而这个时候,范德林还被蒙在鼓里。

  随后新闻发布会在很浓厚的火药味中展开,在常规的两队主教练发言结束后,沙特记者与范德林的“内战”全面爆发。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范德林认为错并不完全在自己,他说:“对于沙特队来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不过我们的前锋队员并没有把握住机会,所以我们输掉了比赛……”范德林的话音还没有落下,急不可耐的沙特记者就打断了他的话,随后两者之间的“战争”正式开始。

  沙特记者把一个并不该问的问题抛向了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你认为本场比赛沙特队在排兵布阵等战术安排上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这个问题显然让范德林非常生气,他立即打断了该记者的提问,大声地呵斥道:“这个问题你应该问的对象是沙特队教练,而不是伊拉克队教练,这不是你该问的问题!”该记者气得转身就走。仅仅过了几分钟,他就从楼上的贵宾席下来向范德林大声地说:“你现在已经不是沙特队主教练了,你已经被解雇了!”沙特记者的这个举动显然让范德林很吃惊,他虽然早就知道输掉比赛的命运就是下课,但是没有想到向他宣布这一事实的竟然不是沙特足协的人,也不是沙特王子法赫德,而是一个记者。

  当记者向一位沙特记者询问这个决定是否真实的时候,他笑着说:“这当然是真的,这是一件千真万确的事情。他终于走了,这对沙特足球来说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可惜他走得太晚了,否则我们就不会遭遇小组赛就被淘汰的命运了……”

  作者:胡锐凯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