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乌兹别克送走中亚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3:16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C组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这对中亚兄弟在重庆“自相残杀”。经过90分钟激战,乌兹别克凭借老将卡西莫夫的直接任意球破门1比0获胜,3战全胜积9分以小组第一晋级8强;落败的土库曼斯坦则不得不提前回家。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乌兹别克与土库曼对彼此的战术和打法都非常熟悉,两队一上来就展开了对攻,但都没形成威胁。第27分钟,乌兹别克得到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左路一次直传穿透了对手防线,插上的6号科舍列夫拿球形成单刀,面对对方出击的守门员一脚射门却被扑住。两分钟后,乌兹别克23号扎伊图勒耶夫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擦门柱出了底线。第44分钟,6号科舍列夫接球晃出空当后一脚25米远射,守门员哈尔奇克飞身将球托出横梁。这球射得漂亮,救得更精彩,引来全场球迷热烈的掌声。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乌兹别克斯坦换上老将卡西莫夫试图进球。第50分钟,土库曼斯坦获得禁区弧顶处任意球,4号列杰波夫脚内侧踢出一记弧线球,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乌兹别克获得角球,老将卡西莫夫主罚球在门前滑过,可惜两名包抄球员都没顶到。第58分钟,乌兹别克获禁区左侧距门25米左右的任意球,4号卡西莫夫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右下角,守门员虽然摸到了球,但无奈角度太刁,还是无法阻止皮球飞入大门,乌兹别克斯坦1比0领先。失球后的土库曼斯坦换上前锋泽姆斯科夫加强了进攻。第74分钟,土库曼斯坦前场断球后20号库利耶夫带球突破进禁区,直接把球带出底线,错失了一个稍纵即逝的绝佳射门机会。补时阶段,土库曼斯坦本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米尔佐耶夫小禁区角上的射门被神勇的守门员扑出。

  最终,乌兹别克斯坦以1比0战胜了土库曼斯坦,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亚洲杯8强。8强战中,乌兹别克将于本月30日(周五)在成都与巴林进行1/4决赛。赛后,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卡伊德洛夫表示:这场比赛本队没有任何保留,体现了体育道德的精神。而土库曼斯坦队主教练库班马梅多夫则对比赛的结果表示了失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