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场就是“乐园” 山城球迷用“真情”观看每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2:30 今晚报

  来到重庆,看了几场比赛,才真正感受到山城球迷的热情和对足球的喜爱。这里只进行亚洲杯足球赛D组比赛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与东道主中国队一点关系都没有,原以为球迷们看训练是看个热闹,结果到了比赛才知道,这里的球迷可是真球迷,有球就爱看,看到好球就喊好。

  前两场小组赛中,能容纳65000人的重庆奥林匹克体育场很少有有组织的球迷,而上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座率却能达到70%至90%,球迷看球十分投入,对于比赛双方的精彩表演从来不吝掌声,当然他们有时也是爱憎分明,以至于会不约而同地、自发地偏向某一方,但这种情况并不多见。

  看球也是娱乐,这一点在重庆球迷身上得到极好的体现,每当比赛进行一多半时,球迷会自己想办法找些乐子,其中最能吸引所有人参与的就是制造人浪。有时候场上打得不温不火,却听到看台上传来一阵阵欢呼声,仔细一看,“墨西哥人浪”正滚滚而来,而且连绵不绝,一浪高过一浪,以至于有些记者也为之吸引,加入了造浪人群当中。

  昨晚的比赛是C组的一场比赛,本以为看台上会出现大片的空白,可赶到赛场时才发现,已经有不少热心的球迷涌入,虽然人数无法与前两场相比,而且有组织的球迷要比前两场多,但场面也算火爆。而重庆球迷们依然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热情,看台上也颇为热闹。最有趣的是,两边看台都有乐队“压阵”,于是随着比赛的进行看台上也开起了“音乐会”,总是这边演奏完一曲,那边立即“回敬”一曲,而且曲目也是五花八门,那首前苏联名曲《喀秋莎》估计就是为他们特别准备的。球迷们在高呼“雄起”的时候,也不忘大喊两声“再来一曲”!山城球迷真是把“享受足球”诠释到了极点。

  本报记者 李睿(本报重庆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