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谢谢成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2:30 今晚报
伊拉克队队员感谢成都球迷的支持(新华社发)

  纯白的底色,黑色的大字,在场地内绕场一周,主体是四个孩童学字般写下的中文字“谢谢成都”,落款是英文的“IRAQ”,这就是伊拉克队在昨晚的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献给成都球迷的礼物。在成都的10天里,成都球迷给了伊拉克队主场般的待遇,当这面旗帜出现在场中的时候,成都球迷才意识到:用“雄起”声将伊拉克队送入八强的一刻,也正是用“雄起”送伊拉克队离开的时候了。

  韩国裁判孔金洙的哨声一落下,全场都开始欢腾了,伊拉克队员紧紧拥抱在一起,全场的球迷用掌声和鼓声见证了这份喜悦。就在这个时候,两名伊拉克的随队工作人员兴奋地跑入场内,边跑边展开了一面早就预备好的白色大旗——“谢谢成都!IRAQ(伊拉克)”。两人牵着这面大旗,围着场地一路小跑,所到之处必定会引起更加热烈的掌声。

  为了提前准备这面用来感谢球迷的大旗,伊拉克人专门请教了宾馆的服务生,将新学会的这句中文“谢谢成都”亲手写到了旗帜上。尽管字有点蹩脚,但却反映着伊拉克队对成都球迷的无限感激之情。

  在昨晚的比赛开始之前,伊拉克队上下就已经达成了统一,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也不管自己能否如愿晋级八强,他们都会在成都的谢幕战后向球迷们献上这份精心准备的礼物。

  “我真的没有想到,在中国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我们会得到这样的支持和爱护,”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伊拉克队19号纳萨特·阿吉拉姆在混合区内接受采访时,眼睛里还有感谢和激动,“我会记得球迷的喝彩声,虽然我听不懂,但这无疑是最美妙的声音。”一位志愿者一边请阿里在自己的T恤上签名,一边不忍地说:“真是舍不得,喊破嗓子就是为了让他们晋级,但他们晋了级,就意味着我们最喜爱的球队,就要从成都走了。”本报记者何颖(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