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进球方式呈现多元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2:10 中国足球报

  统计显示:进球3个来自定位球,5个通过配合得分

  存在问题:“头球高手”李玮峰本次没能进球

  红色预警:中国队远射得分能力没有体现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小组赛中,中国队一共打进8个球,其中只有3个是头球,而在这3个头球中,除徐云龙的进球是依靠定位球争抢落点破门外,再没有传统的依靠身体进球的案例。

  除李明的角球直接得分、徐云龙的角球配合得分和郑智罚进的点球外,另外5个全是在运动战中,通过配合得分的。

  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为止,中国队队长李玮峰仍然一球未进,也许这是个有趣的话题,因为他的头球好是出了名的,而且屡屡在大赛中上演临危救主的好戏,但在本次比赛中,他还没有一次出彩的机会。由此可见,哈恩的国家队在战术打法上已经得到了很强的改善,不再一味地采用一种打法与对手周旋。本报记者胡博轩(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