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万张假票大闹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22 新闻午报

  本报特派记者张亦峥发自北京

  谁也没想到前晚由6万多球迷营造出的工体金牌球市竟掺杂了近万张的假票,这多少给正迈入良性循环的北京球市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昨天当记者就万张假票涌入工体一事采方北京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张衡时,他却显得不以为然,“很正常,但凡有大型演出,假票都不可能被完全杜绝。”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据负责本次比赛门票印刷工作的戴斯广告的人士介绍,此次亚洲杯的门票印刷中加入了多种科技成分,防伪工作做得相当好,但是涌入场内的一些假票制作得实在是太逼真了,持票者若是在晚间入场,检票人员恐怕很难辨别出真伪来。这让承办此次亚洲杯票务销售的中体竞赛集团方面也相当挠头。“我们现在只希望能够配合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让制假售假者闻风丧胆,也希望负责检票的工作人员能够更好地执法,让假票持有者难以进入球场。至于最现实的方法,可能还是欢迎并鼓励球迷到我们指定的售票点购买球票,从而避免给大家都带来不必要的损失。”中体竞赛集团总裁助理王奇一脸无奈地说道。

  昨天,当记者就假票事件与亚洲杯北京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张衡取得联系时,张衡倒是一副见惯大世面的口吻,“像这种假票事情其实在大型活动中是很普遍的,有时真是防不胜防。现在一些造假者很猖狂,不要说是假票,就连假人民币也是随处可见呀。我们只能要求负责检票的工作人员认真再认真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