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鲁尼嫖妓尝苦果女友告吹又挨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22 新闻午报
  鲁尼与女友破镜难圆本报综合消息据昨日英国有关媒体报道,目前英格兰最炙手可热的天才少年鲁尼由于嫖妓事件被曝光,而他的女友科琳也要与其分手。

  鲁尼由于与妓女发生性关系的事情被她的女友科琳知道,因此两人的关系目前岌岌可危。科琳是在上周六晚知道此事的,眼含热泪的科琳在得知鲁尼做的这件肮脏事后大发雷霆,并掌掴了这位18岁的足球明星。

  这位埃弗顿和英格兰的18岁英雄最近被爆出和一个妓女有染,这让他的女友科琳非常伤心。据熟悉他们两人的知情人士透露,埃弗顿和英格兰的英雄鲁尼已经向科琳承认了自己曾经花了140美元与一位女孩发生了关系,并承诺再也不会发生此类事件。

  据知情人士说,这对小恋人在他们默西塞德郡价值90万英镑的豪宅中发生了激烈的争执,科琳流着泪水向鲁尼尖叫,她甚至还动手打了鲁尼。自知理亏的鲁尼显然在尽力请求对方的原谅,并且保证再也不让类似的事情发生,不过看起来科琳不为所动,最直接的证明就是目前他们两人已经回到各自父母的家中居住。

  让人感到讽刺意味的是,几周之前,在接受太阳报的专访时,鲁尼还大谈他对科琳的爱。鲁尼和长腿妓女夏洛蒂的故事发生在2002年12月,当时鲁尼和他的一个朋友以及夏洛蒂姐妹一共4人在鲁尼朋友的房子里尽情玩了一个晚上,鲁尼后来付了钱。据某报纸描述,鲁尼与夏洛蒂是在朋友家的破浴室中发生的关系,而他的朋友也在自己的卧室中与夏洛蒂的姐姐、同样是妓女的卡蒂有了亲密接触。

  鲁尼为了表示忏悔已经将科琳的名字刺青在了他自己的身体上,并且也没有谈起关于分手的事情。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