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拳坛声名显赫的“恐怖野兽”泰森之“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49 新华网

  众所周知泰森是什么样的人, 正当泰森高高在上的时候,所以吹捧他的人无处不在,可当他强奸入狱后呢?谁又知道他背后的故事呢?

  故事1 鸽子情结

  泰森除了打拳还会做什么呢?其实泰森的最爱除了打拳就是他的100多只鸽子,作为一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代拳王,他对鸽子的喜爱不次于对女人的喜爱,可当他入狱后他最放不下的就是他的那些鸽子朋友们,这时有一个一直崇拜他的人每月只收100-200美元为他照顾鸽子,而且照得非常好。在泰森出狱后便和他成为了好朋友。

  故事2 知恩图报

  泰森就像中国武侠小说里写的一样是一个吃百家饭长大的孩子,最后练成绝世武功闯当江湖,并且成了一代宗师,当然泰森并没有成为宗师而变成了阶下囚。但是当他成名以后并没有忘了曾经养育过他的人,他有时间的时候都会给他们送些钱,虽然有一次在送钱回来的路上撞车了,但并没有动摇他继续给养育过他的人送钱的想法,这在中国有一句成语可以形容他——知恩图报。

  也许你们看了他的故事,并不觉得怎样,而且你会觉得跟他的恶行比起来渺小了许多,可是我们都应该知道一个知恩图报的人又能坏到哪去呢?愿大家能认可一个迷途的“羔羊”。

  他将于7月30日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与英国拳击手威廉姆斯一决高下。让我们祝福他吧!(徐鹏)(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