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伊之战将很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04 北京日报

  本报成都26日电今天,亚洲杯足球赛C组的第2名有很大的可能性将在伊拉克和沙特之间产生,成为中国队1/4决赛的对手。因此,中国队主帅哈恩特意从北京赶来成都观察中国队的对手情况。

  这次哈恩一行是三人,其中一人是国足助理教练李树斌。他们到达球场后就坐在了贵宾席的最后一排。上半场比赛,哈恩和李树斌一边看比赛,一边对着场上指指点点,同时还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不时记录一些东西。

  半场休息时哈恩也没挪位,足足十来分钟都在他的记录本里写写画画,神情严肃。贵宾席旁,球迷不断要求哈恩签名,哈恩也只是偶尔抬起头,勉强露出一丝笑容。看来,中国队1/4决赛的对手,的确有些让这位中国队的主帅头疼。

  其实,早在这场比赛前,哈恩就预言伊拉克和沙特之战,伊拉克将获胜。而比赛的发展也正向着哈恩预言的方向发展。下半场,哈恩仍然随着比赛的进行在不断地记录并和李树斌讨论。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场上的比分已经是1比2,沙特队落后。看着结局已定,哈恩起身先于大多数球迷和记者离开了体育场,直奔下榻的酒店。

  赛后,记者在酒店拦截了侦察归来的哈恩。中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显然让哈恩的心情不错,他愉快地接受了采访。哈恩告诉记者:“伊拉克队强调整体,整个比赛中阵型保持得相当不错,而且他们非常注重防守,虽然他们上了3个前锋,但只有1个9号前锋突前,正常情况下就靠他进攻,其他两个承担了相当的防守任务。反击是他们的一个制胜武器,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在这种情况下,伊拉克队根本没有给沙特队太多的机会。”

  在谈到伊拉克队风格时,哈恩认为其作风非常硬朗,拼抢积极,而且防守到位,不易找到破绽,这也是沙特输球的原因。自始至终,哈恩都没有谈伊拉克的弱点,不过谈到中国队和伊拉克的1/4决赛,哈恩还是充满了信心。他说:“我们和伊拉克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但我有信心赢得比赛,通过对对手的观察,我相信我们会找到对手的破绽,并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闻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