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林斯坦言:欺骗是人之常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5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陈敏)美国田径最近频繁爆出兴奋剂丑闻,而作为旁观者,巴黎世锦赛男子百米冠军和英联邦冠军吉姆·科林斯认为,在赛道上想尽办法欺骗对手而获得胜利其实属于一种人之常情,但是他依然希望百米的奥运决赛是干净的。

  科林斯是雅典百米赛跑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他每年仅仅在自己的国家3个月,其它时间都在美国上大学和训练。因为熟悉田径圈内的一些内幕,科林斯表示任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何人或者组织都无法阻止运动员依靠禁药的帮助来获得奖牌。“我们无法控制别人怎么做。”科林斯说,“在未来,科学始终都在进步,科学家们可以制造出新的药物,目前的仪器难以测出它们的存在。或者一种新的跑鞋,可以用来提高10%的速度。我们无法阻止这些,尽管政府检测部门变得更加聪明了,但犯罪者也是。”

  科林斯似乎看透了这些现象:“我们就是常人,我们时刻都在欺骗———在纳税、在考试中,我们总是怀着侥幸不会被抓住的想法。”尽管如此,科林斯期待一场公平的百米决赛,“我认为还是有很多办法来洁净体育赛场,在加大检测力度之后,现在很多人都小心翼翼,我想很多人也会被迫凭借自己的能力站在起跑线上,然后决出最佳选手。”

  科林斯的目标就是为加勒比的小岛国获得一枚金牌。在谈到美国人蒙哥马利丧失参赛机会的影响,科林斯只是淡淡地表示:“他只是在那一天发挥不是很好,而其实夺冠也不过是在那一天发挥很好而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