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出票情况很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5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上周末专访F1摩托艇主办方巴士集团副总经理姜澜时,记者无意中了解到,当天截止到下午2点之前的大半天时间内,主办方已经卖出了7.9万元的门票。昨天记者采访组委会有关人士时,他也肯定了这一点,并表示F1摩托艇比赛已经出票70%,加上本周的出票和现场售票,比赛时满座应该没有问题。

  “7.9万元还不是当天的全部售票所得———网上订票还没有统计进去,”这位人士表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示,“现在,包括部分赠票,我们已经出票70%,两三百万的门票收入应该不成问题。”

  虽然出票顺利,但组委会还是有一些担心。记者了解到,他们现在得到消息称,外面很多人误以为不要买票,到时候也能够上外滩看上比赛。组委会想通过本报澄清一下:为了安全,不买票届时就不要涌入外滩,因为想看,却没有门票,保安肯定是不让进的;而在非观赛区域,比如外白渡桥附近,也会设立安全控制区,不让靠近江边,以防发生落水事故。

  “最好是买好票再到现场,因为现场设立的售票点离看台相对较远,这么大热的天走那么多路划不来。”组委会解释说,他们希望观众提前买票,不是担心门票卖不掉,而是担心再出现街道赛时观众变成“暴走族”的状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