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拜仁点球战胜曼联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55 南方都市报

  欧洲俱乐部冠军巡回赛

  本报讯(记者刘春)如果不是冲着曼联和拜仁的名头,芝加哥军人体育场上周日下午(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入场观众不会达到58121人。炎热的夏日午后让人昏昏欲睡,比之催眠力更大的,是场上两支球队的表现。昨天的这场欧洲俱乐部冠军巡回赛第二场比赛整个上半场,观众们只看到一脚打在门框上的射门,而后45分钟的场面更叫人忍无可忍。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弗格森倒是有理由聊以自慰,毕竟这次赴美参赛的是曼联二队,其中只有队长罗伊·基恩、新买来的阿兰·史密斯和二号门将卡罗尔是常规主力身份,其余15人中有5人还是从二队临时抽调上来的年轻球员。

  相比之下,7月1日刚到任的马加特就有些尴尬了,尽管他的球队是胜利一方。拜仁只有18人来美国,但除了刚动完头部手术的皮萨罗外,主力全在其中,像卡恩、巴拉克、代斯勒、泽·罗伯托和马凯这样的大牌也一个不缺,这几人悉数首发,却把一场本该精彩的比赛打得沉闷无比。好在点球决战给“德甲好莱坞”挽回了些许面子,也就在此时,拜仁显示出他们主力人数上的优势:弗林斯、绍尔、巴拉克和圣克鲁斯一一踢进点球,卡恩还扑出了对方第一个出场的史密斯和第四个出场的奥谢的点球,拜仁最终以4比2获胜。

  拜仁本周三有一场和勒沃库森的联赛杯比赛,周末还有一项三角对抗赛赛事,但从对曼联的比赛看,不喜欢轮换制的马加特心里仍对主力阵容的选择没个谱,多数球员也因他的踌躇而忐忑,目前队内气氛并不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