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拉克战火”烧向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54 南方都市报

  “伊拉克战火”烧向中国

  亚洲杯最顽强的球队昨晚险胜沙特,获得C组第二

  ASJA2004 亚洲杯·烽火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本报综合报道 年轻的尤里斯在第86分钟的进球使得伊拉克队昨晚以2比1击败了沙特队,并取得了C组的出线权。伊拉克队将在1/4决赛中对阵中国队,沙特队成为第一支被淘汰的种子队。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乌兹别克队凭借老将卡西莫夫第59分钟时的任意球破门1比0击败土库曼队。这是卡西莫夫在本届杯赛上打进的第二个任意球。乌兹别克队以全胜战绩名列小组第一,1/4决赛他们将与A组的卡塔尔交锋。

  伊拉克队曾在今年的在奥运会预选赛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中,在客场以3比1击败沙特队,从而取得了奥运会入场券。这次,他们也没有留给沙特人报仇的机会。

  2002年亚青赛最佳射手尤里斯替补上场,这位21岁的小将没有让主教练阿德南失望。虽然在第72分钟他曾浪费了一次黄金机会,将球打在了立柱上,但在第86分钟,他终于在库赛的单刀球被扑出之后,补射破门,使伊拉克队以2比1取胜。

  在此之前的20多分钟内,场上局势一度变得对伊拉克队很不利。沙特队哈默德第57分钟头球将场上比分变成了1比1。在大多数时间里,伊拉克队还是占有优势的。第50分钟,纳萨特在接到队友的妙传之后,为伊拉克队取得了领先。

  在成都伊拉克人享受到主场待遇

  现在,他们怕中国球迷

  虽然在成都伊拉克队享受到了主场作战的待遇,但是他们也知道当1/4决赛中面对中国队的时候,他们绝对不可能得到中国球迷的支持。说起下一场的比赛,显然主教练阿德南最害怕的就是曾经给他们带来了无穷力量的中国球迷。“我认为同中国队的比赛将非常困难,中国队的实力非常强,而且在中国队身后有很多球迷的支持,因此对中国队的比赛将非常艰苦。”阿德南说。

  其实伊拉克队本次参加比赛,主要的目的是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热身,能够以国奥队的班底进入8强,阿德南已经非常满意,尤其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还战胜了沙特队。说起昨天的比赛,阿德南相当得意:“感谢真主,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沙特是亚洲强队,我们相互都很了解,今天比赛真的非常艰难,但是谢天谢地我们还是赢得了比赛。”

  特约记者 杨斌 文乘武

  C组积分榜

  队名 胜 平 负 得失球 积分

  乌兹别克 3 003/0 9

  伊拉克2 015/4 6

  土库曼0 124/6 1

  沙特 0 123/5 1

  图:

  伊拉克队出线后打出“谢谢成都”的标语,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 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