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评说伊拉克 以我为主就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唐元鹏)伊拉克淘汰沙特,将在1/4决赛与中国队碰头。昨晚比赛开始的时候,中国队正在就餐,很多人没有赶上比赛直播。

  记者拨通孙祥电话的时候,他正在医务室做理疗,他对接下去对手的认识是“实力很强”,孙祥说:“刚才的比赛我没赶上多少,只知道伊拉克队以他们的国奥队为班底,不过他们球员速度快、技术好,整体也很不错,比较难对付。不过,我想这也是必然的,能够进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入亚洲杯八强的球队,怎么可能是弱队呢?!”他接着说:“就算伊拉克再强那又怎么样呢?我们总还是要碰到它的啊,先不要灭了自己威风,到了比赛场上才见真章。”

  李毅说:“伊拉克这支球队进步比较快,这么短时间水平就恢复到这种程度。感觉他们身体素质还不错,而且风格算得上硬朗,跟伊朗有些接近,球员比较遵守纪律。但我觉得我们也不应该怕他们啊,作为东道主谁都该怕咱们。但对这样的球队必须要多加小心。”

  吴金贵同样把伊拉克队归纳为“硬朗”一类,“他们队很团结,而且是为了荣誉而战,30日的比赛肯定会很艰苦。”不过他也分析了中国队所拥有的几点优势,吴金贵说:“我们主要是有主场优势,对北京的气候、场地以及比赛节奏都十分适应,另外,我们又比他们多出一天的休息时间,在这种赛会制大赛中,体能状况对比赛胜负起很大的作用。”

  阎嵩的观点则是:“在淘汰赛里,无所谓对手是强队还是弱一点的队,只要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特色,就能占得先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