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说我们打默契球? 乌土之战用比分粉碎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30 中国体育报

  乌、土之战尚未开始,有关这场中亚兄弟之间将上演一场默契球的猜测却不胫而走。虽然双方教练都极力否认,但双方球队在赛前适应性训练中,球员们相见甚欢的轻松场面,尤其是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海达罗夫赛前并不否认将以替补球员出战的说法,似乎更加印证了人们的猜测。因此,这场原本与重庆赛区无关的比赛却吸引了4万球迷的关注。

  比赛开始,乌兹别克斯坦队排出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虽然比赛结束之后,乌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对此解释为,“年轻队员为本届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他们都希望能够有机会上场。”但比赛一开始即排出这样的阵容,还是让人们加深了猜疑。

  相对土库曼斯坦队,今晚是决定他们是否还能继续留在亚洲杯的关键之战,虽然他们已经意识到进入八强的机会比起伊拉克要小得多,但他们也不愿放弃这最后的一搏,因此,全副主力上阵的土库曼斯坦队也试图要抓住这根救命稻草。

  从比赛一开始,乌兹别克斯坦队就表现得十分活跃,并向土库曼斯坦队发起了强有力的进攻,仅在5分钟之内,乌兹别克斯坦就上演了两次极具威胁的射门,似乎乌兹别克斯坦队要用自己强有力的进攻,击碎默契球的猜测。而土库曼斯坦队虽然是全部主力上场,但从场面上看却没有丝毫的优势,前锋线除了21号拜拉莫夫之外,其他队员基本都在防守,与他们赛前表示依靠自己夺取出线权的誓言判若两队。急得现场的观众也不停地高呼,“土库曼,进一个!”

  下半时一开场,乌兹别克斯坦队就换上了4号主力中卫卡西莫夫,主教练海德洛夫希望通过他将中场盘活,为前锋输送更多具有杀伤力的炮弹。第12分钟,土库曼斯坦队禁区外犯规,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直接任意球,4号卡西莫夫操刀主罚,皮球绕过土库曼斯坦队的人墙直接飞入网窝。

  失球后的土库曼斯坦队迅速对队伍进行了调整,主教练库班马梅多夫将两名前锋和一名中卫先后换上场,希望通过增加前场的攻击力挽回颓势。特别是在乌兹别克斯坦队25号伊诺莫夫两张黄牌下场以后,土库曼斯坦队利用场上多一人的优势向乌兹别克斯坦队发起了反击,但是在乌兹别克斯坦队有效的防守下,他们往往无功而返。反倒是乌兹别克斯坦队在领先之后士气大振,几次进攻差点让土库曼斯坦队再失城池。

  虽然在场上刚进行完生死决斗,但这对中亚兄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却表现得十分友好。土库曼斯坦队主教练库班马梅多夫说,这场比赛进行得十分精彩激烈,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十分满意,进行了三场比赛队员们的体能已到了极限,我们是第一次进入亚洲杯决赛圈比赛,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他说,乌兹别克斯坦队是一支富有经验的队伍,祝愿他们在本届比赛走得更远,我们将会为他们加油鼓劲!

  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海德洛夫认为,比赛是在公平的条件下进行的。对于雪藏主力队员,他说,这场比赛我让主力队员休息,为年轻球员提供了上场锻炼的机会,他们表现得十分出色,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本报记者邓红杰 (重庆7月26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