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国确立雅典奥运会目标:力争夺得总成绩第六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1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26日电(记者王敬诚)法国26日为征战2004年雅典奥运会确立了目标:力争获得总成绩第六名,保持2000年悉尼奥运会取得38枚奖牌的成绩。

  法国政府发言人科佩本周一在内阁会议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法国体育和青年部长拉穆尔在内阁会议上发言时提出了上述目标。拉穆尔要求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法国运动员发奋努力,争取再次夺得上届奥运会总成绩第六名的好成绩。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拉穆尔认为,法国体育代表团参加雅典奥运会“应该把反对服用兴奋剂视为头等大事”,“同时要特别保持警惕,采取各种措施,保证运动员的安全”。他介绍说,参加本届奥运会的法国体育代表团由111名女选手和207名男选手共318名运动员组成,教练和代表团工作人员有230人。

  这位曾获得二枚奥运会击剑金牌的老运动员强调,法国运动员在本届奥运会上应该发扬奥运精神,勇夺金牌。法国在悉尼奥运会上共夺得包括13枚金牌在内的38枚奖牌,奖牌总数排名第六位。拉穆尔认为,法国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上可以也应该保持这一成绩,而不能让法国人民失望。

  拉穆尔说,所有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出发前都必须接受兴奋剂检查,各运动项目协会必须拥有所有派出运动员的兴奋剂检查的可靠结果。一定要保证每一位参赛的法国选手在接受兴奋剂检查时不出现问题。任何不接受兴奋剂检查或违反兴奋剂检查规定的运动员都将被代表团除名。

  在谈到保证运动员安全的问题时,拉穆尔说,为了应对破坏奥运会和威胁运动员安全的任何可能,奥运会东道主希腊方面加强了一切安全措施,这是现实的,也是必须的。他保证说,对法国体育代表团的安全保证工作可以说“万无一失”。

  对将于9月17日至28日在雅典举行的残疾人奥运会,拉穆尔表示,届时,法国将派出由142名运动员和73名工作人员组成的体育代表团,参加14个项目的比赛。法国为残奥代表团定下的目标是保持上届悉尼奥运会总成绩第七名的成绩。(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