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体育新闻图片一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14 东方网-文汇报
  北京时间7月25日,第91届环法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结束,来自比利时快步车队的博南赢得冠军,总成绩冠军则被阿姆斯特朗拥有,这样阿姆斯特朗完成了环法赛事前无古人的六连冠伟业。

  法拉利车队车手迈克尔·舒马赫昨天在霍肯海姆赛道进行的2004年F1德国大奖赛中再度赢得第一,平赛季11次夺冠纪录。

  新华社发

  昨天,NBA球星、姚明前队友弗朗西斯现身北京首钢篮球馆,参加NBA-CBA高级教练员训练营。上午他陪同中国男篮进行了两小时的训练,中午姚明请他去吃了一顿正宗的北京烤鸭。弗老大是前天傍晚来到北京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