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范德伦也下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11 南京晨报

  第一个是法国人特鲁西埃,第二个则是荷兰人范德伦。由于自己的队伍无缘八强,今天,沙特队主教练范德伦最终被无情地从主帅席位上赶了下来。

  比赛中范德伦急得直跳

  主教练在场边的表情和动作往往能最直接地反映出比赛场上的局势。在今天比赛的开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始阶段,伊拉克队频频攻入沙特队禁区。不到10分钟,沙特队门前出现了四五次险情。第8分钟,伊拉克队11号又一次在右路突破了沙特队的防守。这时,教练席上的沙特队主教练范德伦坐不住了,他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冲着刚刚被突破的后卫一阵怒吼。然而在沙特队的队员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主裁判韩国人孔金洙先不答应了。孔金洙从中场冲到范德伦面前,摇了摇手,指了指口袋,给了范德伦一个严重的口头警告。看来,在“下课”的边缘,荷兰人也沉不住气了。

  比赛后王子宣布下课令

  12输掉比赛之后,坐在龙泉驿球场包厢里的沙特王子法赫德宣布了他一项重要的指令:范德伦立即下课。其实,范德伦下课完全在意料之中,因为身为沙特足协副主席的法赫德早就表示了他对荷兰人的不满,并且已经暗示范德伦将会在亚洲杯后下课。现在,沙特队的中国亚洲杯之旅结束了,范德伦的下课也就水到渠成。

  续闻沙特寻找巴西教练

  炒掉范德伦之后,记者从沙特同行那里了解到,沙特足协其实在此之前已经开始着手搜罗巴西教练的资料了。

  沙特同行向记者透露,沙特队的风格一直跟巴西队很接近,注重短传配合,小技术比较好,这也是沙特足协决定找巴西教练的主要原因。至于当初为什么请来与巴西队风格截然不同的荷兰教练范德伦,这位同行说可能是沙特足协想进行某种尝试,但在亚洲杯的失利之后,沙特足协不得不面对现实,重新寻找适合自己球队的主教练了。特派记者景正华(晨报成都26日电)(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