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廖萨在欢声笑语中上任 早有复婚预感人也变圆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11 南京晨报

  昨天上午,舜天足球俱乐部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对外介绍舜天队的新任主教练廖萨。会上,四年中三度出任舜天队主教练的廖萨对完成俱乐部下达的冲超目标显示出了十足的信心,他表示,如果舜天队今年成功冲超,他将邀请在座的所有朋友去乌克兰做客。

  老毛子变得圆滑多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尽管离开南京仅仅半年多的时间,但是廖萨在这半年里显然总结出了一些为人处世方面的经验教训,在昨天的见面会上,记者就见识了老毛子圆滑的一面。

  廖萨的开场白非常有趣,“非常高兴又见到大家了。”说完还朝几位相熟的记者挤了挤眼睛,弄得在场的人一片哄笑,见面就在这样欢快的气氛中开始了。在感谢了俱乐部领导再次给了他带队的机会之后,廖萨开始向大家大表决心,“南京是我的第二故乡,舜天俱乐部就是我的家,而队员们就像我的儿子,虽然这半年我身在国外,但我的心一直都在这里。”老毛子说得很动情。

  但是当一位电台的记者问他在乌克兰时是通过怎样的途径了解舜天队的情况时,老毛子却显示出了他圆滑的一面。“很多你很难理解的途径,比如我在出租车上就能听见你的广播啊。”老毛子说完夸张地笑了起来,但是随即他就变得非常认真,“我在北京有一些记者朋友,他们经常会通过电话告诉我一些关于舜天队的消息,但是这些人是谁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在场的人再次被他的滑头搞得啼笑皆非。

  早有重返舜天的预感

  聊到兴致盎然处,廖萨还向大家透露了他的一个小秘密:其实早在去年他离开的时候,他就有一种会重返舜天的预感。如今,这个预感变成了现实,老毛子期待今年能完成他四年来一直埋藏在心底的一个宿愿:“率领舜天打进中国的顶级联赛。”

  老毛子回忆起他当年带领舜天队屡次冲甲未果的情形,“我第一年来江苏的时候,舜天刚刚接手江苏足球,那年我带领球队打进了前六;第二次带舜天,我们上半个赛季打得相当不错,但是遗憾的是,我们遭遇了非典,等非典过去之后,我们也失去了状态,直到赛季末我们才打出真正的水平。”廖萨认为有了前两次的教训,尽管现在的形势非常严峻,但是他对球队的冲超前景还是持乐观态度的。

  最后,廖萨还许诺:“如果能成功地率队冲进中超,我会邀请在座的所有朋友一起去乌克兰做客,所有的费用由我承担。”就在大家信以为真的时候,老毛子还不忘加了一句,“前提是黄总多给我一点奖金。”

  作者:仲永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