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六冠王离婚更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11 南京晨报

  她在那里,和所有人一样焦急等待。此刻的谢莉尔·克劳不再是摇滚女星,而是一个和所有妻子一样尝试着为丈夫做饭洗衣服的平常女子,站在那里,等待着“她的阿姆斯特朗”得胜归来。她终于可以骄傲地对所有人说,那是她的阿姆斯特朗。

  2004年1月12日,好莱坞,电影《遇见波莉》首映式上,和银幕上的爱情喜剧一样,阿姆斯特朗和谢莉尔的爱情也终于第一次公开在所有人的面前。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阿姆斯特朗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妻子克里斯汀在和他经历了五年的婚姻之后终于宣告分居,当阿姆斯特朗成功赢得第5次环法桂冠之后,他们曾经在2003年7月复合。然而不到一个月,两人却正式宣告婚姻终结。于是,接下来我们看到了32岁的自行车手和大他9岁半的已年满42岁的摇滚歌手女友,一个谈不上般配的组合。但在阿姆斯特朗的口中,却丝毫听不出任何犹豫:“我独身的日子并不长,我其实并没计划要找一个什么样的女朋友,但谢莉尔却忽然出现在我面前。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非常快乐,我甚至从来没有这么快乐过。”在第37届格莱美音乐奖中勇夺“最佳新进艺人”、“最佳流行女歌手”、“年度唱片”三项大奖,总共拿到过8个格莱美奖的谢莉尔·克劳,对于阿姆斯特朗来说只是一个“非常谦虚而且聪明”的女人,而阿姆斯特朗的母亲琳达更对儿子的新女朋友宠爱不已。

  不过除了满意现状之外,阿姆斯特朗还立志要把女朋友改造成一个真正的“车手女友”,他的第一个行动就是先在谢莉尔的生日上送了她一辆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自行车,虽然她还完全不懂骑车,但阿姆斯特朗却预见她一定会成功,“她会学的,她身体条件很好,因此常常冲浪、登山、练瑜珈,她很有运动天分。”至于谢莉尔,更是公开宣布:“学自行车就是今年最大的任务,这是很有意思的运动,我非常喜欢。”之后,阿姆斯特朗又把女朋友带到了环法赛场上看他比赛,谢莉尔说:“对我来说,这除了是一次很精彩的比赛之外,还是一种渴望。说不定我之后会出一张和自行车有关的唱片。要做一个真正的车手女友不容易,其实,和阿姆斯特朗相爱本身就是很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他改变了我的生活,我想我从来没有这样快乐过。”

  作者:梅罗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