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躲”上主席台 只为观察复赛对手复赛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3: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酒店便签纸记录军情

  在伊拉克昨日比赛结束后,本报记者在龙泉球场贵宾通道“拦截”了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看完比赛后的李指导惊讶地发现,现在这支伊拉克队,就像当年的伊朗队。

  此番陪同哈恩从北京抵达成都观看比赛的,除李树斌外,还有助理教练伍格曼。开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赛前5分钟,三人乘坐白色奔驰抵达了龙泉球场。在贵宾通道入口处,他们很快就被有关人员接到主席台上就座。为了避免媒体记者的打扰,同时避免伊拉克人发现。哈恩三人选择了主席台最后一排的中间位置。有意思的是,三人在观看比赛时,除李树斌教练非常认真地用本子进行记录外,哈恩、伍格曼在记录时都显得很随意。记录所用的工具,居然是喜来登宾馆的白色便签纸。

  一边看着比赛,三人一边简短地交谈着。据悉,三人交谈的内容,都是技术上的东西。

  比赛中,李树斌教练发现,伊拉克队的整体实力很强。他们很像当年的伊朗队。队员身体素质出众,防守好。有时喜欢打长传。“也许是得到你们成都球迷的助威,伊拉克队的气势很足。”李树斌教练说。“这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我们与他们的比赛,将会很艰难。”

  看完比赛后,哈恩三人立即赶回成都。哈恩与伍格曼坐在二楼西餐厅开始享受晚餐。只是哈恩没有告诉我们:明天的中国队是否会成为昨天的沙特?本报记者文乘武杨斌实习生宋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