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青年报:阿里汉唇亡齿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3:53 中国青年报

  肥胖的荷兰人范德林犹如一摊烂泥瘫坐在指挥席上的死相,足以让昨晚不远千里观敌瞭阵的中国队主教练阿里·哈恩有一种唇亡齿寒的感觉。

  沙特人昨晚的失败,诚然如范德林所言是没有足够的运气,但是如果时光能够倒流,范德林即使拥有足够的运气,也休想从伊拉克队手里取得确保出线的3分。在昨晚的比赛中,沙特队虽然在纯国奥球员的伊拉克青年面前把他们的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但是其偏软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球风注定他们无奈伊拉克青年——在战火中成长起来的这支伊拉克队不但其球风硬如顽石,而且嗜进攻如命的锋线利如刀锋。

  进攻比中国队犀利无数倍的沙特人尚且不是伊拉克青年的对手,中国队的亚洲杯目标应该在7月30日画上休止符了。因为中国队的球风不但和沙特人一样偏软,而且其作风也很不好。

  从中国队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的表现看,中国队已经沦为“吃软饭”的角色,碰见稍微硬一点的巴林和卡塔尔,就是猴吃麻花——满拧了。如果不是因为凭借东道主的身份有幸和印尼队为伍,估计哈恩已经成为特鲁西埃第二了。

  不管哈恩昨晚在探望落败的老乡范德林时会得到什么样的启示,在范德林那里,哈恩将没有他乡遇故知的快感。沙特队虽然成了本届亚洲杯第一个小组赛出局的种子队,但是在范德林的指挥下,沙特队在场面上还是一如既往地威风八面着。而在哈恩的调教下,本届亚洲杯上的中国队不但特长全失,就连刚猛的作风也因为哈恩让人看不懂的排兵布阵而被“吃软饭”所取代。

  昨晚挂在成都龙泉驿球场上空的半个月亮,在见证了范德林的死相后,在7月30日晚的工体,将很有可能再次见证哈恩的死相,因为哈恩的中国队和范德林的沙特队一样,球风偏软。

  丁新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