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尴尬赢球后卫当前锋 郑智:没想到这么艰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59  新闻晚报

  郑智从中后卫顶到锋线上仅仅一分钟过后,中国队就进球了,工体顿时从压抑的气氛中解脱出来。赛后,连郑智也承认,“没想到比赛这么艰苦!卡塔尔的确难打。”

  “今天卡塔尔的防守很顽强,比赛比想象中要艰苦得多,最后我们能等来胜利,靠的是全队的耐心,”郑智说,““我们全场都采取逼迫式打法,这也是一种新的尝试。因为赛前我们预料到对手会稳守反击,哈恩要求我们在前场就开始逼抢,获得了很多机会,不过,在最后一传这一下还有点急。”

  在大部分时间里,国家队都占尽了场上优势,却没有取得实质性的收获。情急之下,哈恩将郑智调上了前锋线。对于这个安排,郑智说,“我想,可能是当时打不开局面,哈恩才把我派上锋线来加强进攻。”

  值得一提的是,郑智在开赛不久就在一次冲顶中眼角受伤,“当时流血了,有一点不清醒,后来经过队医处理,我觉得自己没事了。”随后的比赛,郑智都是贴着膏药打完比赛的。

  对于国家队八强战上的对手,郑智表示,无论是西亚对手还是中亚对手,国家队都必须获胜。“我们还不知道那个小组的情况,不过是哪个球队都不重要,因为亚洲杯上没有轻易可以战胜的对手。不管是谁,对我们都是考验。”作者:特派记者徐明晚报北京今晨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