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足总承认埃帅性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5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英格兰足坛向来不缺乏性丑闻。曾曝光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婚外情”的《世界新闻报》最近又有惊人之举,披露了英格兰足总高层内部的性丑闻,并以大量的证据迫使英足总低头承认报道属实。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英格兰足总在25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承认,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和英足总女秘书法里亚·阿拉姆之间发生了性关系,英足总同时承认,年轻漂亮的阿拉姆与英格兰足总首席执行官帕里奥也曾关系暧昧。

  《世界新闻报》在上周日就已披露了埃里克森和阿拉姆之间的关系,当时足总和当事人都一口否认,阿拉姆甚至威胁要打官司。但是阿拉姆在和好友来往的电子邮件中透露了她和埃里克森和帕里奥的关系,邮件也被神通广大的《世界新闻报》获得。

  英足总在声明中说:“足总曾代表阿拉姆发表声明否认她和埃里克森有染,但我们后来得到了阿拉姆和朋友之间来往的电子邮件,并经过进一步调查,证实两人间确实有这么一段关系。”

  “至于首席执行官帕里奥,我们认为这是他的私人事情,但阿拉姆的电子邮件以及后来的调查也证实,两人间确实有过一段非常短暂的关系。”

  《世界新闻报》说,帕里奥和阿拉姆的暧昧关系始于今年一月,之后,埃里克森成为阿拉姆的“新欢”,两人关系直到本月初还在继续。但埃里克森在和阿拉姆有染时,这位56岁的瑞典人已有一位意大利女友南希,而帕里奥当时还是单身一人。

  埃里克森私生活不检点已非头一次。南希虽是他六年的女伴,但他曾与瑞典的电视明星乌尔里卡·琼森有染。在《世界新闻报》上周披露了他和阿拉姆的关系后,埃里克森和南希两人已分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