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诺斯拉蒂:从英雄到罪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54 今晚报
  伊朗队与阿曼队之战中,伊朗队20号诺斯拉蒂在终场前的进球让伊朗队处在出线的有利位置上,但仅仅过了10个小时,他就被从“天堂”打到了“地狱”。由于他在比赛中脚踩阿曼队球员背部的恶劣犯规,昨日上午亚足联宣布,对他给予停赛四场并罚款7000美元的处罚。这就意味着,诺斯拉蒂实际上已提前告别了本届亚洲杯赛。

  诺斯拉蒂原是伊朗奥林匹克队球员,司职右后卫,他以主力球员身份参加了前不久进行的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因表现出色而入选伊朗国家队。不过昨天的训练场上,诺斯拉蒂没有了进球功臣的风光无限,而是一直沉默着。在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安排全队慢跑时,他孤独地跑在最后,始终低着头,一言不发,只有代伊偶尔与他并排时,才见他抬头聊上两句。训练中,他也是远远地在场中央,或者与教练说两句话,或者是眼巴巴地看着练球的队友,心里却不知在想些什么。

  训练结束后,诺斯拉蒂自然成了众记者的“围攻”重点。可他一直重复着“Iamsorry”而谢绝接受采访。一夜之间,从英雄变成了罪臣,他的情绪低落也能让人理解。伊朗队领队沙罗克奇针对亚足联的处罚发表了看法,他说:“诺斯拉蒂是个很年轻的队员,这件事对他来说是个深刻的教训。不过,他还有很好的未来,他也已经意识到了他的错误。”本报记者李睿(本报重庆今晨专电)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