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伊朗3球员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52 武汉晚报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五日消息 中国亚洲杯足球赛小组赛已接近尾声,针对球场上出现的粗暴行为,亚足联开出两张罚单,一名巴林裁判与三名伊朗球员成为首批“惩处对象”。

  二十四日晚阿曼队与伊朗队比赛结束后,亚足联裁判委员会决定立即取消当值主裁判、巴林人德拉瓦尔·阿布杜尔·拉赫曼的裁判资格。亚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法鲁克·布佐说:“裁判员应该知道自己被寄予厚望,要对自己的裁决负责,任何重大失误都是不可容忍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裁判若有失公平,出现重大失误,将被立即取消其裁判资格。”

  根据阿曼队与伊朗队比赛的赛后统计与实况录像,大赛纪律委员会经过商讨还做出以下两个决定。

  一、比赛第五十五分钟左右时,两名伊朗球员拉克曼·雷扎伊与阿里·巴拉维故意攻击对方。根据《国际足联纪律规则》第四十八条规定,以上行为已构成粗暴行为,作如下处罚:自本届亚洲杯七月二十八日伊朗队与日本队的比赛起,停赛两场,并罚款三千五百美元。

  二、比赛第六十二分钟左右时,伊朗球员穆哈默德·诺期拉蒂在无球状况时踩到一名阿曼球员背上。根据《国际足联纪律规则》第四十八条规定,以上行为已构成粗暴行为,做如下处罚:自本届亚洲杯七月二十八日伊朗队与日本队的比赛起,停赛四场,并罚款七千美元。

  (沈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