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朗二将互扇耳光被重罚主裁被取消资格遣送回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7月25日,印尼队球员波纳里奥(左)与巴林队球员萨尔米安拼抢。印度尼西亚队以1∶3输给巴林队。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本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在前天伊朗与阿曼队的比赛中,两位伊朗队员(18号巴达维和5号雷扎伊)因在场上斗殴,昨日被亚足联处以重罚。另外一名踩踏对方球员的伊朗20号诺斯拉蒂和当值巴林主裁拉赫曼也被处罚。

  在前天进行的伊、阿比赛中,伊朗队18号巴达维因补位不及时,5号雷扎伊被迫在禁区外犯规。险情缓解后,雷扎伊便上前质问巴达维为何没管好对方的队员,本来就一肚子火的巴达维就和雷扎伊争辩起来。两人越说越激动,开始互相推搡对方,进而发展到互相“赏”了对方几个耳光。而在比赛中踩踏对方球员的伊朗20号诺斯拉蒂属于恶意犯规,当值巴林主裁拉赫曼由于执法不力,他们四人分别受到了亚足联的处罚。

  其中,拉克曼·雷扎伊与阿里·巴拉维故意攻击对方。根据《国际足联纪律规则》第48条规定,以上行为已构成粗暴行为,被作出如下处罚:1.自本届亚洲杯7月28日日本对伊朗的比赛起,停赛两场。2.罚款3500美元。而伊朗队20号球员穆哈默德·诺斯拉蒂在无球状况时,踩到一名阿曼球员背上。根据《国际足联纪律规则》第48条规定,以上行为已构成粗暴行为,被处:1.亚洲杯7月28日日本对伊朗的比赛起,停赛四场。2.罚款7000美元。

  而亚足联裁判委员会则对在这场比赛中执法不力的巴林裁判也作出处罚,决定立即取消德拉瓦尔·阿布杜尔·拉赫曼的裁判资格,并立即遣送回国。亚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法鲁克·布佐说:“裁判员应该知道自己被寄予厚望,要对自己的裁决负责,任何重大失误都是不可容忍的。裁判若有失公平,出现重大失误,将被立即取消其裁判资格。”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