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省重点项目少儿运动会1905名选手创历届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58个代表团、1905名参赛选手创历届之最,7个比赛项目与省运会、全运会全面接轨。2004年省第四届重点项目少年儿童运动会昨天隆重开幕。

  省重点项目少儿运动会是与省运会、全运会相对应,每4年举办一次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区的58个代表团、1905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选手的人数比上届增长了近1倍,参赛选手最大年龄14岁,最小的只有6岁。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本届运动会设田径、游泳、跆拳道、举重、国际式摔跤、武术和幼儿体操7个大项、205个小项。与上届相比,新增了武术(套路和散打)、跆拳道、举重和幼儿体操4个重点项目,取消了射击项目。

  为突出选拔好苗子的思路,比赛中还将对参赛选手进行身体形态、机能、素质的测试。比赛成绩和测试成绩按照6∶4的比例进行综合计分录取个人名次。全部7个大项的比赛将产生615块奖牌。开幕式前先期举行的幼儿体操、武术和跆拳道3个项目的比赛已经提前结束,共决出了金、银、铜牌各51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